季揚@火影辦公室

【带卡】金継ぎ (完)

*很短。

*自己领会。

 

 

 

【带卡】金継ぎ (完)

 

 

 

 

卡卡西从意识的深海里缓缓上浮时,没有想过自己会看见带土的俊脸。

 

「他们说你快死了。」

 

带土说这句话时的表情十分平淡自然,彷佛他们在讨论的不是卡卡西的身体状况,而是今天周末,要不要一起去超市采购。

 

躺在床上的银发火影表情更是淡然,嗓音嘶哑却轻快地回答:「我想也是。」

 

带土看着卡卡西弯弯的眉眼,心想粉色头发的小姑娘不愧是卡卡西最宠爱的学生,她形容的太过贴切。

 

「小樱说。」

 

带土歪了下头,欲言又止。

 

他不知道该怎么措辞才好。

 

小樱说你像是一件精美的陶器,碰破了一个口,就开始不停地龟裂,虽然修补了很多次,但却再也不能像开始那样坚固。

 

她说,只有我可以修补你,成为你的一部分。延长你的存在,让你变得更强大,更完整,更坚固。

 

所以我现在要进入你,成为你的养分,敲打自己,把自己融化在你体内,虽然可能留下一些痕迹,但这些痕迹有可能成为你的勋章,所以也不算差。

 

「就像斑当年用柱间的细胞来治愈你一样吗?」

 

银发火影的声音因为掩埋在面罩底下,因此稍稍有些模糊,但不妨碍带土听清楚这句话。

 

他想了想,点了点头。

 

只不过他没解释斑用的是细胞,而他现在要提供的是灵魂。

 

卡卡西的银发垂落在额前,缓缓握住了带土的手。

 

「所以,带土你会成为我的一部分吗?」

 

永远和我在一起,紧密地与我接合,再也不能从我生命中剥离,成为我的养分、我的支持、我的……

 

我的带土。

 

半身都是伤疤的男人看起来有点困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小樱说,如果你准备好了,就给你戴上这个。」

 

金色的小圆环出现在带土的手掌心。

 

小樱说这是用来衔接他们灵魂的特殊忍具,一旦戴上就再也不能拔下来,直到灵魂消耗殆尽、灰飞烟灭为止。

 

卡卡西在枕头上偏了下头,看见带土的无名指上已经有个一样的圆环在闪闪发光。

 

带土注意到他的视线,不敢说自己怕卡卡西拒绝,所以事先套好了自己的,打算万一卡卡西不同意,就强迫他戴上。

 

小樱说戴上的那一刻,无比强大的忍术就会立刻生效,将两个人的灵魂紧紧地锁在一起,他们将会开始融合,化为一体,再也分不开。

 

眼看卡卡西没有动作,带土有些心急,伸手就去抓他放在被子外的手,没想到却被银发的火影迅速的躲开了。

 

「带土。」

 

卡卡西的表情有些沉重,专注地看着他。

 

「你真的不后悔吗?」

 

一辈子都要和我这种垃圾绑在一起,再也没有自由。

 

我会成为你的创口,肆意消耗你的人生和灵魂。

 

带土的回应是一把握住他的手,不由分说地将圆环套进了他的手指。

 

但他实在太过紧张,基本是紧闭着眼将圆环套了上去。

 

手里还握着卡卡西冰凉带着茧子的手不敢放开,但想象中忍术发动的冲击一直没有传来,犹疑了好一会儿才偷偷摸摸地睁开一点眼缝儿。

 

卡卡西拉下面罩闭眼偏头的大特写近在眼前。

 

薄凉的嘴唇碰在一起的时候带土整个人是懵的,下意识地握紧了手里纤凉修长的手指,等卡卡西微微退开,在他唇上舔了一下时,一股被雷切扎穿的触感贯穿他的后脑勺,脊随反射让他把卡卡西扯了回来,毫不考虑地把自己的嘴唇又一次堵了上去。

 

被蓦然拉倒的卡卡西只是怔了怔,就乖顺的歪倒在他胸前,软弱无骨地任他撬开嘴唇尽情侵犯。

 

算准了时间推开门大喊「惊喜!」的七班只来得及看见他们老师被宇智波带土紧扣在怀里吻到快晕过去。

 

 

 

「所以,没有那个什么用灵魂修补灵魂的忍术。」

 

「嗯。」

 

「这个小圈圈也不是什么特殊忍具。」

 

「嗯。」

 

「你也没有快要死掉。」

 

「总是要死掉的,谁知道什么时候呢。」

 

「…………」

 

「是我错了带土你别哭……」

 

 

 

END?


评论(32)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影忍者相關小號,繁體偏多。
卡鳴、佐鳴、All鳴(團寵風)都能寫,什麼配對都能看。
壓力症候群患者,憋不住了會開車。

© 季揚@火影辦公室 | Powered by LOFTER